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委主要领导听取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工作汇报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22-04-02 字体:[ ]

近日,如皋市委主要领导听取了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工作汇报。如皋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吕庆从农村冷链物流建设、县域流通网络强县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集体商标管理运营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举措,并提出组建全市冷链物流联盟、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强部门联合协作、加强土地资源供给等建议意见。

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要求,要弘扬如皋治沙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一是组织领导要强化,用好如皋市《2022年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激励意见》中的奖补激励政策,细化工作方案,推动重点工作发展。二是部门之间要协作联动,围绕如皋“三黑三白”特色农产品,选准突破口,打造全产业链,推动产业化发展。三是考核要更加精准,围绕重点工作制定考核细则,通过考核推动工作有效开展。四是作风要更加优化,要克服自甘平庸的“躺平”思想,以不甘落后、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坚定不移种好“责任田”。

如皋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一起参加了本次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