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赴淮安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市总社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激励支部党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前头、做表率,7月18日—19日,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在职党支部联合南通果品食杂有限公司党支部赴淮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全体党员向周恩来总理雕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倾听周恩来总理的事迹讲解,参观了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切实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人格魅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的伟人风范。在周恩来故居,大家参观了周恩来诞生地、读书房、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和邓颖超纪念园等,目睹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生动照片,聆听一则则感人故事,大家深切感受了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和人格魅力,深受触动、备受鼓舞。在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了红星广场、烈士墓碑、将军墓、烈士纪念馆等,观看了党性课堂教育片《砥柱》。通过大量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新闻图片资料,亲身感受到烈士们不畏强暴、英勇抗争的革命精神。

近日召开的南通市委常委会要求,要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做好准备,早谋划、早安排,能学的先学起来,能做的先做起来。这次党性教育活动,也是支部先学先做的具体实践,学习弘扬周恩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刘老庄八十二烈士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不断从中感悟初心使命。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洗礼了灵魂、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意识,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恪守党员职责,发挥党员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当先锋、勇当模范,为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奋力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QQ图片20190723151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