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来源: 启东市社供稿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启东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此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主题,认真总结启东市社“五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亲临会场指导。启东市委杨中坚副书记、市政府袁圣菊副市长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1091651.jpg

启东市委副书记杨中坚在大会开幕式上指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杨中坚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在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中彰显新担当,在深化改革夯实基础中展现新作为,在建强队伍形成合力中实现新提升,不断强化与农民群众在组织上、经济上和服务上的联结,着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党委政府用得好、农民群众得实惠的服务平台。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扶持供销合作社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南通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葛志华致辞,并在闭幕式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推进供销合作事业作了授课辅导。葛志华主任对我市供销合作社近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市再接再厉,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努力创新联合社治理结构,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191120170259.jpg

大会流程简洁有序,会议内容包括第六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主席团会议、第六届监理事和监事会全体会议等。代表全会上,启东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张东霞做了工作报告,张东霞从工作回顾、当前形势与任务、今后五年工作重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指出,要积极推进供销体制改革、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拓展经营业态、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将供销社打造成服务“三农”的综合性平台。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报告》和《启东市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产生了启东市社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启东供销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性意义。启东市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