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农现代物流园项目落户南通综保区

来源: 市总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

6月7日,中农集团(控股)南通现代物流园项目签约落户南通综保区。该项目由全国总社下属中农集团、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下属棉麻集团公司以及南通市供销合作社下属南通农发资产公司联合投资,是南通市社贯彻落实跨区域横向联合和跨层级纵向整合要求的又一具体举措。

该项目总投资超5亿元,是中农集团根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适应现代物流业发展需要、整合系统内优质资源在长三角地区的战略新布局,致力打造业内新标杆。项目将利用其系统自身全产业链的供应链优势,高点定位、高标准要求建设智能仓库、互联网“供销e家”平台、冷链物流、果蔬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等,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综保区保税物流产业,推动物流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将于2019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营,将实现年经营收入近50亿元、年进口额近15亿元、年利税总额近亿元。

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出席签约仪式,中农集团总裁王春林、南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羌强致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顾淑英,市政府副秘书长倪永平,江苏省棉麻集团公司董事长施惠标,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等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0608165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