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南通农产品(上海)展示展销会在上海开幕

来源: 市总社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8-05-03 字体:[ ]

4月26日,南通市委市政府举办的2018南通农产品(上海)展示展销会在上海农业展览馆开幕,再度演绎“来自长江北岸的乡情”。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出席并致辞,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主持活动。
    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作为承办单位之一,负责展示展销会的精致农品版块。在本次活动筹备期间,南通市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努力搭建好产销对接平台,聚力助农增收出实效。经过精心组织,好中选优,南通市社组织了44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参加展示展销,产品涵盖了传统糕点、海鲜加工品、乳腐、禽蛋制品、酒类、茶叶、酱菜、肉制品及其他南通特色精致农业加工品,共计372个品种。

由于南通农产品在上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高,为期三天的展示展销会吸引了广大上海市民前来参观选购。不到上午九点开馆,上海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等待进馆选购,精致农品版块布展科学、种类丰富,品质优良,大部分产品价格比上海市场的便宜,现场销售十分火爆,部分产品首日即告售罄,厂家连夜补货满足上海市民的需求,展会实现现场零售额50.5万元。

webwxgetmsgimg (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