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4月12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政协原副秘书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沈良作专题学习辅导。市总社机关、直属企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参控股企业党员代表约50人参加学习。

叶会长以《精神的力量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血脉中凝结着的民族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中凝练着的时代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凝聚着的文化精神”等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生动描绘了战争岁月、建设年华、复兴征程等阶段的党的伟大精神,为市总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

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情真意切,让在场的每位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震撼和洗礼。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讲座会上,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推进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持续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和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