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社召开全系统为农服务现场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4-18 字体:[ ]

近日,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全系统为农服务现场推进会。各县(市)区社主任、分管主任、为农服务科科长、基层社主任、社有企业代表及市总社各参(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市社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全体人员参观了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发展公司。该公司顺应农业发展的新形势,拓展为农服务领域,顺利完成了由农资经销商向农业综合服务商转变、由卖农资向卖服务的转变,企业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成为了南通地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龙头企业。

会上,市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对过去一段时间以来为农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为农服务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葛志华要求,全系统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意义,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构建更加完备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更加健全的基层组织体系、更加高效的现代流通体系、与农民利益联结更加紧密的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体系为重点,在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开展土地托管服务,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加快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江苏通联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海门市三阳供销合作社、如东甜杨粮食种植专业合作联社等四家典型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d612918d-bb36-4325-91b9-7b13ffe5ab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