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干部职工下沉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市总社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先后选派两批机关和直属企业干部职工下沉基层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批3名机关干部奔赴海门参加包片指导冠东模塑、通光集团等20余家重点企业派驻工作;第二批4名机关干部及果品食杂公司2名同志共6人,奔赴通州区对50余家企业开展复工防控工作。9位同志自2月7日起放弃休息日,连续战斗在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参与指导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促使企业复工平稳有序。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为战疫一线的同志加油鼓劲。他指出,此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要服从现场指挥,坚决完成任务,把供销总社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展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选派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机关上下要主动关心选派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