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召开“七一”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 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号下午,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同志为市总社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葛志华同志对发生在全系统内的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分析了供销社案件频发的三个主要原因和特点:一是历史矛盾多;二是改制情况复杂;三是涉及利益重大等。针对供销社一头连着市场企业,一头连着政府部门,廉政风险点多的实际情况,葛志华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做到警钟长鸣,筑牢反腐防线;二是健全制度,扎紧制度笼子;三是加强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四是保持高压态势,思想不松懈。

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自觉遵纪守法,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