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社深化“走帮服”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 南通市社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

在前期工作部署的基础上,近日,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带领市总社相关职能处室同志赴如皋市下原镇,组织召开深化“走帮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部署会,如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史有根、市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张金华、下原镇党委书记柳杰军及部分镇干部、“走帮服”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金华同志代表驻镇工作组组长单位传达了南通市关于在深化“走帮服”活动中做好污染防治相关工作的精神。下原镇党委书记柳杰军介绍了该镇近年来在污染防治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重点介绍了下阶段将以建立常态机制为目标,以“双访”为抓手,在全面细致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全镇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取得实效。随后,如皋市纪委等四家“走帮服”成员单位联络员介绍了今年以来各单位“走帮服”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葛志华、史有根等同志认真听取了柳杰军书记等有关下原镇辖区治污防污相关工作的介绍,并同与会人员就该镇化工企业、畜禽养殖、秸秆禁烧等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对该镇涉及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养猪场、皮革厂污染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察组要求做好整改。

最后葛志华等同志对该镇前期污染防治开展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深化“走帮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了要求。葛志华主任表示,“走帮服”活动从“精准帮服”向“污染防治”重心转变,需要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合力,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市总社将积极发挥驻镇工作组组长单位作用,与镇及各成员单位一道,落实“双访”制度,全面走访辖区企业、村居,收集整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定期汇总、定期组织商会办,严格落实一月一巡察、一月一汇总、一月一交办制度,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