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监事会召开二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 监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近日,市供销总社监事会在如皋召开了二季度工作例会。各县(市)区社监事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总社和省总社有关文件精神,各县(市)区社交流了二季度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落实省社《工作规则》的具体措施和打算。针对下半年监事会工作,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强调,要在提高主职主业能力、梳理工作路径、抓好工作切入点、开展社情民意调研、提高履职能力五个方面下足功夫,确保监事会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江苏皋德食材有限公司和中皋农产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感受到了两家参股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参观过程中,赵勇对两家企业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两家企业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兼顾社会效益,在乡村振兴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