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党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上半年会商会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

3月12日,市供销总社党组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上半年会商会,专题研究市总社机关及直属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监委委员崔勇、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国新、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张红霞主任出席会议,市总社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首先报告2020年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以及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等情况。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分管领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以及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

徐国新组长向市总社党组通报了市供销总社机关及直属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相关工作建议。

葛志华主任代表党组对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和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客观全面的评价,提出的建议深刻中肯,市总社党组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市总社党组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的协同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推进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建议报告后,市监委崔勇委员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和供销社工作实际,对做好会商工作作了讲话和工作指导,要求从市总社党组抓起,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努力提升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供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细落实,为供销系统再创辉煌提供坚强保障。

市总社各处室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