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陈剑锋书记赴如东考察调研

来源: 市总社、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 ]

5月24日,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陈剑锋,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曹海兵等一行3人到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考察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如东县政府党组成员曹贯中等陪同考察。

陈剑锋一行参观了袁庄镇圆农供销社,听取了专业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随后来到洋口镇洋甜供销社,参观了洋甜供销社综合服务大楼和党建联盟阵地,了解洋甜供销党建联盟运行情况并就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具体建议。在栟茶古镇“如意东方”区域公用品牌展示馆,陈剑锋观看了“如意东方”区域公用品牌宣传片,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职能促进农产品出村进城进行了交流。

1740669466.jpg

陈剑锋对如东县社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服务宗旨,在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通流通体系等方面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勉励如东县社继续创新、再接再厉,服务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