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入选全国总社县域流通网络强县试点

来源: 市总社、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加强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是供销合作社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任务,是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巩固县及县以下为农服务主阵地的重要措施。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发布了2022年度县域流通网络强县培育名单,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名列其中。

市供销总社立足提升全市供销流通服务主业,对照建设标准组织指导县级社积极申报,全程跟踪协调,如皋市社最终确定为县域流通网络强县试点进行培育建设,成为江苏省13个试点之一。

下一步,市总社将以建设全国供销系统县域流通网络“百强县”为发展机遇,融合全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加快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运行高效的县域流通服务网络,着力提升工业品下行和农产品上行能力,促进农村消费提质扩容,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