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赴如皋调研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体:[ ]

日前,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葛志华带领副主任马桂祥、刘明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我市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张百璘陪同调研。

葛志华一行首先参观了刚建成的“供销e家”如皋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状况,他希望如皋供销社积极实施农村流通网络信息化改造,参与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建设,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探索形成盈利模式和可持续发展机制。

座谈会上,如皋市供销社主任张益群重点汇报了农产品对接上海、健全“三会”制度改革和基层组织改造提升工作。

葛志华听取汇报后,认为如皋供销社的工作比较扎实,亮点纷呈。他要求如皋供销社要不断深化对供销合作社作用发挥的认识,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综合改革要求,不断增强为农服务能力,把供销社打造成为与农民利益联系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作更有效的合作经济组织,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副市长张百璘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解决供销社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供销社一班人要继续努力,发扬成绩,增强信心,把工作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