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党总支组织赴海门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来源: 市总社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

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3月19日,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总支以及直属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海门区供销合作社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市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海兵,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海门区社机关,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墙、支部活动室、廉政长廊、“金扁担”学习社等区域,观摩了党建工作台账。从一楼到三楼,随处见缝插针的党建文化墙是海门市社的特色党建文化宣传阵地,既装扮了办公环境,宣传了党建知识,又让党员们耳濡目染感受党建文化气息,营造出了浓郁的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的党建氛围。沿着楼梯缓步拾级而上,红色气息扑面而来,入党誓词、党员权利义务、党支部组织构架、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特色党建品牌等主题板块一应俱全,让大家既受教育又耳目一新。大家边走边听边学,深入了解海门区社党组多年来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打造“金扁担 惠三农”党建品牌,创建“金扁担”学习社,弘扬“金扁担”供销文化的做法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