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赴苏州供销社系统学习“三大法宝”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

为开展好“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5月14--15日,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带队赴苏州供销合作社系统学习考察,在苏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常熟供销合作社曹家桥冷链物流公司、常熟农资公司农药配送站、常客隆物流中心、常客隆电子商务公司、常客隆购物广场、张家港南丰镇永联村、青草巷农批市场、昆山家电生活广场、昆山商厦,两地供销合作社进行交流座谈,答疑解惑。

考察期间,大家悉心体悟苏州供销合作社系统解放思想、履职尽责、开拓有为的干事创业精神和昂扬向上的劲头,深刻领会立足宗旨、创新经营的为农情怀和克难勇气,自觉启发新供销在新时代再出发的新思维、新道路、新方法。葛志华主任要求,南通市社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苏州供销合作社系统践行“三大法宝”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稳中求进、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推进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南通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