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社组团参加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来源: 市总社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10月18日至20日, 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协办单位,南通市社组织25家优质农产品企业,精心挑选了近百种名特优农产品来到现场进行展销。

在三天的展会上,来自长寿之都南通的农产品深受广大盐城市民喜爱,如东新闸港水产经营部的海鲜干货、南通汇诚水产品有限公司的海蜇头、启东恒富隆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的冰冻带鱼鲳鱼等产品销售火爆;老字号西亭脆饼、新中乳腐展位前顾客络绎不绝;启东嘉美源生态农业公司的梨膏在展会现场和来自上海、盐城的采购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本次展销会上,南通展团完成现场销售14.8万元。

为了进一步落实《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 汉中市供销合作社 扶贫对口协作框架协议》,我们特邀陕西省汉中市供销合作社参展,展销会上,汉中市的蜂蜜、大米、茶叶等绿色农产品吸引了盐城市民前来咨询、购买。此次活动既推动了南通汉中两地供销合作社扶贫对口协作,也扩大了汉中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按照组委会要求,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带队,参加了开幕式、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推介签约仪式、苏青两地供销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供销社首批开放办社企业宣传推介会等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