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副市长张元春进店入户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

6月5日上午,海安市副市长张元春来到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路长制管理责任路段——城区草坝路,带头穿上带有黄色“文明志愿者”图案的鲜红马甲,走进沿街店铺,向商家送上创文宣传手册和印有创文标识的小礼品并向商家宣传创文知识。同时,征询商家们对创文活动的意见建议。他鼓励沿街各经营商家,一定要积极主动参与、支持海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从小事做起,要户户争当文明商铺。各店铺要落实好门前三包,保持门前整洁,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随后,张副市长一行来到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文明创建联系点——天竹星花苑,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入户创文宣传活动。他一边向居民递上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一边勉励市民要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人人争当文明理念的倡导者、文明礼仪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形象的维护者,推动海安文明城市创建。在居民家中,他还认真听取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了解社情民意,促进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更快解决。

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