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市总社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 ]

12月18日,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了本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各县(市)区供销总社分管安全生产的副主任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市社各参(控)股企业的分管领导及安全生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同志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动员:一是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二是切实强化责任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切实把住重点环节,强化安全生产措施 ;四是切实狠抓作风建设,有效巩固安全生产成效。并要求全系统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担当精神、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昌锦同志任对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指导思想、重点内容、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