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到永怡菜市场督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

来源: 南通惠众市场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为迎接“森旅节”的到来,9月10日,南通副市长潘建华率队赴港闸区督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实地察看了唐闸永怡菜市场。潘市长一行一边听取市场管理方的汇报,一边查看市场环境卫生秩序情况,对市场托管方实施的规范化管理措施和高质量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潘市长还和经营户攀谈,详细了解近期猪肉、蔬菜、水果价格波动情况,希望市场经营户多组织货源,确保中秋节、国庆节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

唐闸永怡菜市场是由南通市总社社有企业南通惠众市场管理公司托管经营。近年来,惠众市场管理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创新管理手段,拓展经营业态,先后托管了3家公益性农贸市场,走出了供销合作社参与农贸市场管理的新路子。通过开展市场托管服务,在提升市场的环境卫生、保障市民食品质量的同时,也壮大了企业自身实力、提升了供销合作社为民服务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