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赴如东调研考察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带队赴如东调研考察基层供销社建设情况。陈主席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圆农供销社、爱农农技服务专业合作社、洋甜供销社和兴洋禽业专业合作社。南通市社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刘明辉,如东县政协副主席桑健,如东县社主任邵亚红等陪同考察。

在袁庄,一行人参观了服务周边5万亩耕地的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圆农供销社。在洋口,陈主席一行考察了众惠农综社的三家成员社,爱农农技专业合作引进机插硬盘育苗、机械化插秧、侧深施肥等新技术服务村民,洋甜供销社通过村社共建,解决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打通了周边村民消费的‘堵点’,兴洋禽业专业合作社近几年先后投入2000多万进行设备更新升级,已打造成集约化、规模化、现代化的绿色养殖基地。

陈本高称赞如东县社的村社模式,他指出,如东县社这几年试点新建的基层社模式新颖、产权清晰,引入乡镇能人,服务乡村、造福农民,探索出了很好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