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总社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5月20日下午,市供销总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以来首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实施“江海银发先锋计划”的方案》、市委老干部局等部门《南通市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 心耀江海”工程行动计划》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文件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南通退休教师郭中良事迹,部署了“畅谈奔小康 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老同志们对我国抗击新冠肺炎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感到振奋,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终将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最后,支部书记吴品华要求离退休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自己的所能所愿与市委市政府所急所需、群众所盼所求有机结合,学习“双先”典型,积极参与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银发生辉 心耀江海”工程行动、“江海银发先锋计划”,量力而行,献智出力,广泛凝聚老同志助力发展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