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张金华副主任一行赴海安市社调研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 ]

为掌握当前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督查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早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南通市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华一行于11月15日下午来海安市社开展工作调研。

张主任一行在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等陪同下,前往李堡镇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分拣中心、废旧农膜回收中心和农资配送中心进行参观。该中心由我市供销合作社农资经营龙头企业——海安惠民农资有限公司于今年在原李堡供销社生产资料部投资近百万元改造建设而成。随后参观了今年新成立的海安烈南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这是今年海安市社通过“社社共建”途径创建的一家“农综社”。由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合作基础牢固、发展前景好、农业服务“耕、种、管、收、售”全产业链功能齐全的国家示范社墩头镇绿化农机专业合作社发起成立。张主任一行听取了海安市社2019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谋划情况。

张主任对海安市社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海安市社要进一步加强剩余资产的管理,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奠定物质基础;在项目建设上要加强与南通市社的合作,努力做大做强社有企业,不断增强海安供销合作社自身经济实力。

海安市社将以此次工作调研为新的推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在此基础上,认真谋划海安供销合作社2020年工作思路,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取得新突破,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彰显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