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社开展“5·10”思廉日专题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市总社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5月9日下午,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5·10”思廉日专题廉政党课活动,市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同志以《以案为鉴 廉洁自律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市总社党组副书记张金华同志主持。

葛志华主任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入手,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原因,引导大家自觉抵制权力、金钱、美色诱惑,教育大家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不动摇、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不放松、严格遵守党的群众工作纪律不懈怠、严格遵守党的经济工作纪律不松劲。

党课结束后,葛志华主任代表市社党组提出要求,全系统上下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市纪委、监察委要求,注重学习、加强修养、改进作风、提升素质,结合组织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打造为农综合服务平台目标,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召开好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七代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接下来,市总社将按照市纪委、市监委的有关要求继续组织开展“学法知法”、“四个必考”、“家风故事征集”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