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做好防台风工作保障民生

来源: 市总社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近日,第 6 号台风“烟花”来袭,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做好防范工作保障民生。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南通市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完善应急预案,要求机关、各直属企业强化责任意识,责任到人、落实到岗。

二是加强危房排查与人员撤离。海门、启东、如东等沿江沿海供销社结合本系统资产实际与防汛重点,加大对危房、危墙等走访排查力度,共排查出20余处隐患,并组织人员对居住在C级D级危房的33户人员进行劝退撤离,并安排应急车24小时待命。

三是做好农产品储备。组织系统农批市场做好生活物资储备工作,其中,截至7月26日,南通农批市场库存大米260吨,面粉251吨,食用油7万余桶,蔬菜31万公斤,猪肉976万公斤,全力保障农产品市场货源充足与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