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县社举办“翰墨供销情,共筑中国梦”书画展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举办“翰墨供销情、共筑中国梦”书画展。16号上午,书画展在县规划馆开幕,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张金华参加了活动,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宣布“供销杯”书画作品展开幕,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参加活动并致辞,如东县政府副县长徐炜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峰参加活动。

蒋树建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县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基层社恢复重建,网络建设实现突破;推进农综社建设试点工作,社会化服务实现突破;扩大农产品销售,助农增收实现突破;推进电子商务建设,新型业态实现突破。举办此次书画展如东县供销社庆国庆活动之一,也是供销社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强文化建设的拓展和延伸。并寄语全县供销社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助农增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贡献力量。

本次展览共收到稿件8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52件,其中获奖41人。此次展览以书画等作品献礼,表达对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无限祝福,对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深情祝愿,展现了供销人和参赛者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怀,对新时代、新供销的殷殷期盼,凝结了供销人“奋进新时代,争当排头兵”的决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