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召开七届理事会、监事会五次(扩大)会议

来源: 市总社 发布时间:2022-02-21 字体:[ ]

2月18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市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海兵主持会议。会上,葛志华宣读了基层社高质量发展奖励文件,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桂祥宣读了2021年度系统综合业绩评价结果。

葛志华从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理事会工作,分析了2022年改革发展形势,动员部署了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葛志华指出,全系统必须要突出综合改革,以改革统揽全局、推动工作,推进供销合作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突出主责主业,积极创新和优化服务供给,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突出项目建设,按照“双线运行”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社有企业;突出基层基础,加强基层社建设,更好地实现与农民的利益联结;突出从严治社,坚持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社全过程,确保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葛志华强调,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综合改革为抓手,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四个突出”为重点,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勇总结了2021年监事会工作,部署了今年的监事会工作,一是巩固深化改革成果,着力完善供销合作社治理体制。二是突出监督检查重点,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四是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努力打造过硬监督队伍。市总社监事会将按照全国总社七届三次监事会和省总社六届三次监事会工作部署,全面厘清监事会职能定位,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体系,突出监督检查重点,提升监督履职能力,推进监事会工作守正创新、开拓进取。

最后,曹海兵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会前还分别召开了理事会、监事会全体会议增补了理事会理会及监事会监事,如东县社、皋德食材等5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七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会全体监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督察组,社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