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委毛炜峰副书记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供销人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

2月8日上午,海门市委毛炜峰副书记率队赴正余镇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市级机关对口支援正余镇的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员先锋志愿者,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在正余镇王灶河村卡口检查点,毛炜峰与供销合作总社先锋志愿者亲切交谈。“每天上岗工作几个小时”、“日常的饮食饮水,有没有保障”。毛炜峰详细询问了防疫一线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她说,供销先锋志愿者和基层同志一起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尤其是把机关干部派驻抗疫一线对口支援区镇,充分体现了是市委市政府对机关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她希望,供销先锋志愿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俯下身来扎扎实实工作,要主动到任务繁重的地方,尤其是疫情防控的一线,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勇当疫情防控的坚强“战士”和“斗士”,让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毛炜峰等领导还为志愿者们送来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书籍、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