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代表观摩启东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点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体:[ ]

725日,南通市农村人居环境“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启东召开。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启东市市长葛志娟、副书记汤雄、副市长袁圣菊出席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圆陀角连兴港村村委会废旧农膜及农药包装物回收点。

赵闻斌副市长在现场视察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点时,仔细询问了启东农药零差价集中配送及废弃包装物回收进展情况,启东社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农药集中采购配送的品种和数量,以及废弃包装物回收方法、数量和处置情况。赵副市长对启东社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启东市要进一步提升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的覆盖面,力争早日做到全市无死角覆盖,并鼓励启东社在做好为农服务的同时,要通过深入推进农药零差价集中配送和废弃包装物回收这项工作,切实在改善启东农村人居环境,控制农业面源污染工作中积极探索实践,争取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