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社档案管理工作再获“优秀部门”荣誉称号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

近日,海安市档案局、海安市档案馆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度市级机关档案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海安市社榜上有名,被表彰为优秀部门。

多年来,海安市社档案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档案管理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档案服务新功能。突出表现在:一是加强学习,依法治档案意识不断增强;二是领导重视,档案工作环境进一步优化;三是科学管理,档案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四是加大投入,档案安全保管进一步加强;五是扎实推进,档案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六是强化督查,所属企业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海安市社档案管理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连续多年受到上级档案业务部门的通报表扬。

海安市社将坚持以服务人民为荣,努力做好新常态下供销合作社档案管理利用服务工作,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