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社组织赴泰州、盐城考察学习监事会工作

来源: 市总社监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全系统监事会工作,近日,市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赵勇率市社监事会有关同志赴泰州、盐城市社考察学习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一行每到一处,宾主围绕“三会”建设、监事会职能定位和作用发挥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在健全“三会”制度方面,泰州、盐城市社为我们树立了样板,同时,泰州市社加强社有资产监管、盐城市社健全监事会工作制度等经验做法都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泰州考察学习期间,还实地参观了白马供销合作社为农综合服务中心现场,目睹了“三会”制度建立完善后白马基层社的巨大变化。通过这次学习考察,大家一致认为,泰州、盐城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各具特色,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考察学习结束后,赵勇指出,目前我市健全“三会”制度工作还刚刚开始,任务繁重,要认真学习泰州、盐城的经验做法,紧密结合南通实际,加快推进我市“三会”建设全覆盖,努力提升监事会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