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人大邵晓泉副主任、市政府张百璘副市长领导检查督导推进供销合作社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11日,如皋市人大常委会邵晓泉副主任、市政府张百璘副市长深入如皋市供销合作社结对帮扶村陈严村和龙桥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政府办、文明办、扶贫办、项目办、供销社、所在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市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帮扶村书记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营收入情况、深入了解建档立卡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等,了解帮扶单位今年所做帮扶工作,张百璘副市长要求认真落实脱贫攻坚战推进会议精神,对标找差,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以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为契机,统筹推进做好各项工作。在全镇争位置前移,在全市重点工作中找亮点、寻突破、争先进。邵晓泉副主任充分肯定今年村相关工作成绩,提出今后努力方向,要求在9月30日前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