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明确2020年五大工作重点

来源: 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2020年是党中央、国务院出台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决定五年阶段性成果的检查验收之年。市供销合作总社立足自身职能,围绕乡村振兴,明确五大工作重点,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一是坚持改革强社,抓好综合改革经验成果推广工作,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发力,以点带面推动综合改革不断深入。二是坚持夯基建社,在做强、做优、做全上下功夫,抓好基层社的改革改造,深化与专业社的融合发展,继续推动综合服务社提档升级,不断完善组织体系与经营服务体系。三是坚持以企兴社,聚焦为农服务主业,不断放大联合合作效应,加快项目强社步伐,持续推进农业生产资料、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等传统业务转型升级,打造为农服务的骨干力量。四是坚持服务立社,深入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大力推进农村电商平台建设,稳步开展农村生态服务试点,不断增强综合服务水平。五是坚持从严治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三项机制”,培养和使用“狼性”干部,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爱供销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