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市总社 发布时间:2022-03-14 字体:[ ]

3月13日,市供销总社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刘洪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辉宣读了任免通知。市委决定,陈剑锋同志任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提名为市供销总社主任人选。葛志华同志不再担任市供销总社主任、免去党组书记职务。陈剑锋、葛志华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沈雷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要求。沈雷指出,供销合作社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稳住农业基本盘的重要力量。一要提高站位、扛起担当。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在夯实基层基础、深化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攻坚克难,积极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农村现代流通的骨干作用、农业社会化服务的中坚作用以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独特作用,推动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努力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发挥新的更大作用。二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领导班子在干事创业中要把民主集中制作为班子最好的“黏合剂”,严格落实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做到民主集中、规范决策,团结一心、步调一致,以诚相待、坦诚相见,不断增强班子整体合力。三要抓好党建,强化保障。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立身之本,强化政治引领,建强干部队伍,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善开拓的干部队伍。以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