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副县长张元春调研指导海安供销合作社工作

来源: 海安县社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体:[ ]

4月2日上午,海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元春专程来海安县社指导工作。在听取了海安县社工作汇报后,张县长对海安县社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职责。县社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同志尽责履职,发扬供销合作社优良传统,努力服务好“三农”,为农业现代化再作新贡献。二是全力承担好中心工作和自身职能工作。海安县社要努力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中心工作和自身职能工作,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上级社的部署要求,发挥供销合作社一头连着市场,一头连着农民的优势,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县社领导班子要带领机关全体同志做好房屋征收、双招双引、服务企业科技行、脱贫帮扶工程、开展“阳光扶贫”, 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超额完成。县社要结合海安实际, 开拓创新,发挥供销合作社新优势。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张县长最后要求县社机关全体同志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积极履职,为谱写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