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开展“5·10”廉政专题教育课

来源: 市总社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一起推进“三不”机制建设,5月10日下午,市供销总社根据今年“5.10思廉日”活动统一部署安排,组织开展了廉政专题教育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教育。

市总社党组书记陈剑锋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廉洁自意识”为主题,从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自律防线;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表率引领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动的廉政党课,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

通过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在强化党性、清正廉洁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