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总社聚力项目建设打好组合拳

来源: 市总社 发布时间:2022-03-28 字体:[ ]

市委市政府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动员会后,市供销总社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动员系统把招商扛在肩上、把项目抓在手上,以加快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一是在手项目抓开工。组建项目工作组,参与项目建设工作的组织、指导、协调和督办工作,帮助企业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确保拟开工项目早日顺利开工。顺农冷链、闸西供销社项目已进入规划报批阶段,中国供销集团长三角冷链物流项目已进入招投标阶段。

二是建成项目抓运营。紧盯计划竣工项目,加强对接,强化服务,做好项目运营服务。启东农批市场二期基建已基本结束,招商工作全面启动,全面运营后,将成为当地农产品流通交易中心,为保障启东农产品供应的同时,辐射上海周边。

三是规划项目抓落地。在联合合作上下功夫,梳理挖掘系统优势资源资产,主动出击,谋划储备一批新项目。抓紧论证海安曲塘农贸市场等项目,靠大联强,上下贯通,打造规模优势。

四是储备项目抓招商。抢抓发展冷链物流体系的政策契机,强化和中国供销集团、省总社的合作领域,积极引进新项目落地南通。坚持开放办社,吸聚社会资本,丰富投资主体,着力引进大项目、大企业、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