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葛志华主任一行到海安市社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 ]

为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不断深化,深入了解综合改革、为农服务、新网工程及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9月30日,南通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葛志华,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昌锦,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刘明辉;副调研员、财务审计处处长钱淑云一行来海安市社进行专题调研。

在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吉让余等陪同下,葛主任一行前往海安市雅周镇许家庄村、庞庄村对“三个全覆盖”试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随后听取了海安供销合作工作情况汇报。

葛主任对海安市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借综合改革动力,建立健全“三会”制度,促进基层社、社有企业转型升级;二是不断增强服务“三农”能力,强化功能,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系列化服务;三是围绕中心,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三个全覆盖”服务,为农业现代化服务,海安市社要认真研究,尽快融入。

海安市将以此次南通市社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葛主任提出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二是积极参与“三个全覆盖”试点工作。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社会化服务联盟建设、土地适度规模经营。组织我系统农资经营企业积极参与土地流转、土地托管、统防统治、配方施肥等社会化服务。三是重建社有企业,巩固完善农资经营、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连锁经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