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社持续发力高标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从群众最困难的问题入手、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一批民生突出问题。截至目前,今年5月份公示的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中的四个事项已经全部办结完成,办结率达100%。

在完成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基础上,启东市社通过调研走访、讨论研究,确定将“举办中国·启东(上海)‘吕四海鲜’品牌推介会”“持续推进农药零差价统一配送和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工作”这2个为农服务事项,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批项目清单。下一步,启东市社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重点推进第二批项目清单的高标准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