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社谋划10项重点工作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

3月10日上午,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组织学习《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通过集中领学,与会人员明确了江苏省社2020年需要完成的6类22项具体工作。

会上,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要求机关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要根据省社工作要点,结合海安实际,重点围绕抓好综合改革经验成果复制推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发展农民合作社、开展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试点、开展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开展废旧农膜回收利用、高质量发展社有企业等方面进行认真的再思考、再研究,重新谋划好海安市社2020年10项重点工作。

邓澄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海安市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党委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意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以及海安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努力推动海安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