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供销合作社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

5月31日下午,如东县供销合作社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为农、务农、姓农的服务宗旨。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以史鉴今 不惧未来》的专题党课,回顾了新中国7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随后,一同参观了高新区企业党群服务中心、虹桥村党建阵地等。在如东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三农进园区”主题实践活动,开辟社会化服务新路径,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邵亚红与园区签署“服务乡村振兴”项目合作协议,探索“无人农场”的新模式,加快推进农业智能化、现代化。现场还为周边部分老百姓送去化肥农资,并指导他们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今年以来,如东县社全面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新供销﹒心服务”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在建立健全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上继续发力,加快构建连接城乡、布局合理的农村社区综合服务网络,积极打造农村电商服务示范点,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和农产品出村进城,开展绿色生态专业社会化服务,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同时,以开展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创建为抓手,大力促进县农产品品质的提升,以进一步增强县农产品市场的知名度、占用率,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渠道优势,增进产销对接,增加农民收入,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