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为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7月26日下午,海安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俊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海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活动。

韩俊以《学习海安革命简史 汲取精神力量》为题,紧密联系供销工作实际,突出导向性、针对性,讲好了学习收获、认识感悟,讲出了信仰信念、忠诚担当,讲清了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开新局、谱新篇的思路举措,真正做到了用正确党史观学党史、讲党史,牢牢把握了正确方向。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金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系统而全面学习了解海安红色革命历史,了解在海安这片土地上革命前辈的青春奋斗和无私奉献,从中汲取精神的力量和前行的动力,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了为供销事业和人生的奋斗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