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两担两提”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2-04-24 字体:[ ]

近日,海安市供销合作总社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在全市供销系统组织开展“两担两提”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将“两担两提”主题实践活动列入2022年海安市社党组工作的创新内容之一,成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班子其他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

二是营造氛围。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创新宣传理念,加大宣传力度,传播供销合作社好声音,讲好供销合作社好故事,推动形成各方面关心关注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精心组织。机关各科室,党支部、工会要根据各自职能,加强协作,精心组织,确保“两担两提”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通过“两担两提”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旨在不断提升供销系统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和为农服务本领,积极弘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持深化改革的韧劲,实干担当的勇气,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尽其责,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绘就美丽海安共富发展新篇章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