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供销合作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

5月25日,海安市供销合作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微党课庆华诞”主题,组织开展个性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海安市社新任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俊与老同志们见面并相互交流介绍情况。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报告,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相关内容。活动最后,组织老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

下一步,为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用好海安丰富的党史资源,将组织机关老干部支部身体条件许可的老党员,集中前往中共营溪支部纪念馆、新四军联抗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