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供销助农促振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体:[ ]

1月下旬,启东市第五届农产品年货节暨2024龙年供销大集在汇龙镇港东路生活集市广场拉开帷幕。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员志愿先锋队前往现场共同开展活动,助力节前消费助农。

内容有料,礼包云集。相比往年,本届年货节党员队伍更加壮大、参与联动的部门更多、呈现的内容更为丰富。本地非遗文化体验、志愿服务、反诈防邪、普法金融、中医养生各类党员先锋服务点达21个,形成了年货大集、文化传承、法治普及、健康服务的综合集市。

产品有味,年货云集。启东市社党员先锋队通过前期走访调研,优选20家本地知名农企参加活动,涵盖米面粮油、肉蛋禽类、四青作物、干货水产等百余种质高价优的启东特色农产品和地标产品。同时,邀请青海同仁、陕西西乡特色产品进驻,让市民一站式逛大集品年味,满足大家置办年货的多元化需求。活动现场销售额日均达4万元。

形式有趣,节目云集。采用政府牵头、企业搭台、群众自己唱戏的方式,结合龙元素,由群众自编自演展示才艺,共享文化大餐。活动现场还邀请本地知名网红打卡直播,线上线下同步,扩大活动效应。展销期间,吸引客流超2千人次。

近年来,启东市社以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为契机,以加强联农助农服务为目标,经常组织党员在一线淬炼党性,在重大活动中亮明党员身份,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供销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