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供销合作社班子成员交叉监督检查形成内部监督合力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

根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要求,结合《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章程》,如东县社党组积极探索加强内部监督的路径和方法,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部署,由监事会牵头,会同班子成员,对每月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和推进情况进行交叉监督检查。

实施班子成员交叉监督检查,根据各自分工,对分管领域采取交叉听汇报、询问、看材料、谈感受、提建议、实地察看等方式方法进行,相互得到了学习交流,坦诚以对,从不同角度、不同思维,相互提出意见建议,相互促进,创新了党内相互监督的方法,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县委县政府、上级社的决策部得到精准有效贯彻落实。

6月份实施该项工作以来,如东县社班子成员履职尽心,严格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和责任制清单,各项为农服务重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交叉监督检查形成六条意见建议,并即知即改,实行销号闭环管理,形成你追我赶、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