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为扎实有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4月16日下午,海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市社机关党支部书记吴永生主持,市社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继续组织领学原著原文;二是组织部分同志开展学党史谈体会交流研讨。以此高质量、严要求推进市社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吴永生同志组织领学原著原文,并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身“奋进现代化、振兴供销社”主题实践活动,围绕海安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踊跃争先、勠力向前,始终闯在改革第一线、冲在发展第一线、干在实践第一线,开拓新境界,跑赢新征程,起好步、开新局,在建设出彩海安,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创造精彩人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是学党史谈体会交流研讨。吴建华同志以《坚守为农服务初心使命 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题目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他回顾总结了我国供销合作社从1948年8月11日开始至今,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艰难发展历程。着重承诺:自己作为供销合作社的一名党员干部,将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认真学习党史的同时,将更好地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史,牢记供销合作社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党史,将初心和使命变成推动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精神动力。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的举办有助于推进海安市社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