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社召开新入职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为深入了解新入职青年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调动青年干部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心同谋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12日下午,海安市社召开新入职青年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邓澄主持,周振华,季晓丹,江莉萍等3位新入职海安市社机关的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

新入职的3位青年干部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交流新任职海安市社机关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表明了态度。他们充满活力和富有朝气的语言,彰显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风貌。

在听取了三位青年干部的发言后,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邓澄表示:青年是我们的未来,是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希望,大家的到来,为市社机关干部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加了新生力量,也彻底改变了多年来市社机关干部老龄化的不合理状况。

邓澄主任特别强调: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级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活动的要求,结合市社实际,以建立“书香供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为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青年干部积极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乐于学习和“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

最后,邓澄主任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体会和感受,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树立正确的理想目标和政治方向;二是要善于学习和总结提高;三是要不断提升各种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注重修身养性,立德修心;五是要廉洁自律,慎初、慎独、慎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