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3-11-02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供销系统党员党性锻炼,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近日,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总支开展“忆初心·学典型·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启东市北新镇冬娟家庭农场参观学习,在座谈交流中,全国劳模于冬娟与党员们从对标外市经验、品牌打造推广两个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就未来渠道帮扶、冷库打造等方面作了可行性探讨。随后,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冬娟农场的千亩稻田,深入田间地头现场学习水稻相关农业知识,深入了解党员创业“领头羊”于冬娟夫妇的艰苦奋斗历程,切实感悟农业领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施简烈士纪念馆。走进展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回顾了这位从北新镇走出去的红军早期高级指挥员短暂又壮烈的一生。在红军学校情景课堂上,供销总社机关党总支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起在聆听学习中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烈的初心、使命。最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并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了党性意识,进一步牢记为党为农的工作职责,坚定以实干凝聚奋进力量、以实绩彰显党员荣光的信念,努力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